Monday, August 14, 2006

When something majorly nasty happens (eh...which almost happened)...I wasn't really feeling depressed or anything. Haiyah....why like dat?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。

**

以前的我。。。还蛮会伪装的。直到有一位我曾经很要好的朋友对我说,他没有办法认识真正的我,因为他没有办法在我的脸上看见我真正的情绪。那时的我,只不过想永远地把快乐带给大家。隐瞒自己的难过,有错吗?从此,我就变得。。。真实多了。不开心,写在脸上。开心,大家都知道。有话就说。

**

为什么这个地球那么复杂呢?应该做什么,才是对的呢?

**

quoted copyright ahleck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