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4, 2006

again i see this blog that the writer writes super nice articles!! cant help but really want to 引述 some parts here..

"最近的生活,寂寞多了一点。有时真的有好多话想跟一个人说,但是就是找不到那个人。也不知道这个人是谁。"

***

"有时候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小丑。尽力地去帮一些朋友争取,烦恼,到头来,却发现他们只是表面地敷衍你,其实心里一点也不在意

那你为什么不早说?这样我也不必浪费时间。

所以,帮人尽力就好。我也不想浪费时间了。这段友谊。。。好肤浅啊。"

***

"
真的那么难吗?

真的好
感慨, 为什么自己总是与知心好友...擦身而过.

今天所将分享的一切...不是这几个星期所产生的想法. 一直以来, 都秉持着这些观念, 直到今天...才有空把它写出来.

从小, 我都想拥有两个好朋友. 一个是和我步入教堂的
另一半, 我的新娘. 另一个是走在我身旁的好友,我的伴郎

以 前, 我是一个很
情的人. 可是经过几段较令人失望的友谊与感情...自己也有点疲累了. 不是绝望, 而是...不想再次主动了.因为每次的结局...似乎都是一样的.好几段友谊与感情都是这样了. 曾经朝夕问候...曾经互相依靠...曾经的轰轰烈烈...曾经的长相私守...

那都是...
曾经

到最后,大家真的变成
最熟悉的陌生人.好恐怖对不对?有时想起曾经与对方说的话,我很不经意地问我自己...那份感觉真的存在过吗? 怎么...我现在一点感觉也没有呢?我曾经那么深爱过她吗?怎么现在看见她握别人的手...自己一点感觉都没有呢?

经过这么多次的尝试, 我真的越来越容易选择放弃了. 
你懂我的意思吗? 好想麻醉自己的知觉...有时真想做个机器人...理智地分析一切...

我想...
类都想保护自己把? 付出的越多, 要求越高.好多感情都是因为一点小事, 而闹得满城风雨吧? 到了那个阶段,重要的已经不是解决当时的问题.过期的感情,或许是早期的自私而造成的吧.

任何的感情, 都是最高风险的投资.

可是, 不投资感情...这一切的筹码...还有价值吗?

爱情...可是最锋利的武器...也可以是最滋润人心的一切.我想...我还是无私一点好吧. "



***

this guy really writes quite well wor.. i learnt alot from his words.. seeing his blog is like reading a column.. and i am a frequent reader! haha.. =) share with me if u have any view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