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05

最近好烦阿!考试时间表总算出来了。。就在三个星期后!真不敢相信时间是过得如此的快,这个考试一过我的yr 2 就过了一半了。然后毕业,当兵,再读书,找工作,结婚。。。有时真的不知道人生为什么一定要这样。这么stereotype. 我想做一些不一样的东西。。最近真的开始后悔当初没有坚持己见,而是乖乖听话的读商科。读理工学院真的是要读个自己有兴趣的科目。要不然真的很痛苦。当然现在都已经第二年了,说要换的话也已太迟,在此只好奉劝大家要好好做出选择,不要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。虽然现在的成绩也渐渐上了跑道,但现在在这里,日子真的很不好过,这么多我不喜欢的module 缠着我,这么多的“人事纷争”,让我快要窒息。真的很希望能回到过去“单纯”的日子,老师会听你谈心事,帮助你,但你都知道他们不是只为工作,而是真的帮助我们。。同学们快快乐乐,和睦相处。没有虚伪,没有人会在后面插你一刀。

但是。。有可能吗?

流逝的时光是一去不返的。

我学会了不要那么在意一些事,不要让一些人影响我的情绪,心情。有时,握紧的手要放开,我们才能得到更多的东西。最近的一些事,也让我发现,很多事情都是双方面的。若只是我一个人在努力,这段友情是不可能可以work out 的。

突然好怀念从前。。有铠汶,慧云,月贵,慧珊,芝玮,碧云,lay yin, bethia 等着班好友的支持与鼓励;曾老师的教诲与鼓励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