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3, 2006

无言以对

对于L今天在公司里出现,的确感到意外,甚至有点措手不及,深怕自己恼羞成怒。

有时实在受不了自己的放不开。事实已摆明眼前,他能来到我公司却cant be bothered to come and find me. 我还有什么好气的?不用劝说他可能不知道我也在这里实习,那不是更糟吗?连我在那里实习都不知道。

幸好,在他到来的“欢乐时光”中并没有碰见他,因为不知道我该用怎么样的心情与态度面对这个情景。


why should i be bothered, when he cant be bothered at all?

很丢脸,因为每次只是说得出,做不到。=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