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2, 2006

是巧合吗?

J问我,为什么我的 nick 跟Y的博客里的一句话一样。 我只能说是巧合吧。J说我们是有默契,我心里想,我真的是不敢当。总不能要我厚着脸皮说我是他好朋友吧?应为事实不是这样..

当他有烦恼时会找的不是我,闷时想出去玩找的也不会是我,口中的朋友也好像没出现过我的名字时,我常问自己,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?或许他说得对。我们本来就是不同世界的人。

朋友的定义,人人不同。或许以我的定义,对他来说,我只是个路人甲。

曾经,我以为是我们改变了他,让他从他一个人的世界走了出来。but after all, i found out that i have no part to play in it at all.

或许我们的brotherhood,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吧。我真得有点累了,对朋友这样的心力交瘁,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到几时。我常劝人,握紧的手到底又能抓住什么。但看来,我是最没有资格说这句话的人。放不下这个包袱我前进不了,但我又何尝不想?或许我需要的,只是多一点的时间..